關於我們

服務至上,顧客為尊

世紀蛋糕茶點外燴公司 成立於1975年,主要製做:會議點心、茶會酒會、歐式外燴自助餐、慶生餐會、便當餐盒、婚宴滿月、生日蛋糕、長條蛋糕、尾牙辦桌、謝師宴等等各項美味可口又衛生的食品,在台北市吳興街創立第一家店面後,又遷往館前路擴大營業,陸續又成立公館店、石牌店、和平店、中和員山店、以及南京店和信義店(世慶西點麵包店),2009年起,遷移至內湖中央廚房(安康路172號),轉型成為專業外燴公司,取消店面營業,改為外送團體餐點,持續為更多更廣範圍的客戶服務,目前北區各縣市都在服務的範圍內,甚至中彰投也有我們服務的經驗,希望舊雨新知能持續訂購我們的餐點,並給予批評指教和支持,是我們進步的動力,然而自主創新研發與管理,是必須有的,因此公司也完成了食品衡生管理HACCP與IS022000的認證,並成立了產品研發室,以衛生安全又營養可口的餐點提供給我們的客戶。

本公司秉持著“服務至上,顧客為尊”的理念,製作衛生美味的慶生蛋糕、點心,以及各式各樣的會議茶點、郊遊餐盒、開幕雞尾酒、甚至包辦歐式外燴、商務便當、中式年終尾牙等各種宴會之外食項目,各種設備一應俱全,更以 ”一通電話,服務到家”深受客人歡迎,目前已全面轉型成為外送專營形態,樹立了優良的口碑。
我們希望超越自己,突破時空的限制,所以請記住!只要您有聚會餐點的需要,歡迎來電洽詢!

若有任何相關疑問,請不吝來電洽詢,訂購專線:(02)2792-1515
忙線時或下班後可使用緊急專線:0918-268206